Kina是來自義大利的音樂製作人 年僅20歲(超年輕)

這首是他和西班牙女歌手Adriana Proenza合作的歌

 

第一次聽完這首歌後就完全被洗腦了

雖然歌詞只有短短幾句卻非常有張力

能完全感受並融入到他想傳達的悲傷的情緒

(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受過怎樣的傷可以創作出這麼有張力的音樂)

那麼快來欣賞歌詞吧!

 

Kina - Can we kiss forever? 

 

 

I tried to reach you, I can't hide

我嘗試著接近你,無法隱藏自己

 

How strong's the feeling when we dive

當我們全心全意投入時感覺有多強烈

 

I crossed the ocean of my mind

我的思緒就像跨越了茫茫的大海

 

My wounds are healing with the salt

我卻更加傷痕累累

 

  

All my senses intensified

只要我們全心全意投入的時

 

Whenever you and I, we dive

我所有的感受都被放大

 

I crossed the ocean of my mind

我的心已經穿越了茫茫的大海

 

But in the end I drown

最後在我深深陷入時

 

You push me down, down

你卻狠狠將我推開

 

 

All the shame

在你呼喊我的名字時

 

When you called my name

我只感到羞恥

 

I felt pain

在你接近我時

 

When you came

我只感受到痛苦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翻譯歡迎幫我點個讚哦!❤️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xgt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